close

【如果】上

 

 

高中生。

這是我得說的一開始,我是個高中生,平凡又功課不是怎麼好的、高中生。

考上公立學校是我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,國中都沒怎麼讀書的我,能考上公立,就算不錯了,管他名聲好不好,開心就好。

國中沒在讀書,那在幹嘛?

 

談戀愛。

 

沒錯,就是談戀愛,這是我不斷做的事情,唯一做的,戀愛經驗豐富,這是我的籌碼,沒有其餘的了。

 

國中過的風光,沒人不認識,這就是我,但現在,非常平凡,出乎意料的。

誰知道我現在會過的這麼乏味?

以前的蹺課生活都到哪了?

誰知道。

 

算了,那不重要,重要的是──

『為什麼裙子這麼長?』我無奈的說出我的心聲。

『就不能再短十公分嗎?十公分就好!』

「可以,等著每天留校察看就可以。」教官說,我心裡的os是,管他留校察看勒!

『嘖!』這什麼狗屁?

 

隔天,我還是拿裙子去改了,足足改了15公分,等著校官給我好看,誰理他那麼多?老娘我的高中生活就是偏要給他重蹈覆轍!

 

沒錯,隔天真的被留校了。

才一進校門…

「同學,放學留下來。」媽的勒!

「幾年幾班的?」干你屁事?

『一年義班。』

「座號?」

『我忘了。』

「學號?」

『我記這個幹嘛?』

「等等我會去找妳導師──」他話還沒說完,我就走了。

 

一年義班。

 

怪班級,每個人都跟混過一樣。

 

拜託,好歹這裡也是公立高中欸,在教室抽煙會不會太屌了點?這男的還女的?明明穿的是女生制服(不過她穿的是褲子),長得也挺可愛的,一看就知道是女的,我知道,蕾絲邊,她是吧。

所有的T都是這樣,行為舉止像男生的女生。

 

不以為意。

 

『可以……』我手指著她的菸,我可不想得癌症。

「喔,抱歉。」嗯,聲音很好聽,我喜歡。

『謝謝。』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客氣?

「妳剛剛有被教官抓吧?」

『嗯。』我點點頭。

「呵。」笑屁阿?

『怎麼?』

「要留校?」她問,我發現,她笑起來很好看,很帥的女生。

『還不都那老頭。』心裡正咒罵著剛剛的教官。

「同伴欸。」她抓了抓她的頭髮。

 

這好像是她的習慣動作,抓頭髮,一看就知道用了很多髮雕,她的髮色是亞麻色,染的,短髮,用很多髮雕,只穿了一邊的耳朵,兩個耳環,很帥的女生,這些是我對她的印象。

 

還算不錯吧。

 

 

走出教室想去福利社,就遇到走狗,所謂的走狗,就是不知好歹想搭訕的人,對我來說,和走狗沒什麼兩樣。

「學妹阿?」

……

「欸!」背後傳來的聲音,我回頭看。

『嗯?』是她!

「嘖!是T喔。」學長搖搖頭走了。

 

靠!什麼T阿?該死的走狗學長,學他媽的長啦!去他的!



2009.9.6

 

 

 

 

‧等待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6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