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說分手之後】

 

當初,這是個開始,陌生的開始,熟悉的結束,我總以為都是這樣的,沒有差別。
陌生的開始。

這是我們,想不到的開始,很不切實際但卻是事實,陌生人變情人,浪漫的不婉轉。

我以為,不過就兩個月,兩個月後一定會結束,卻沒想到是兩年,兩年而已。

我不信任的這段戀情,卻在短短兩年變得無法自拔,怪到讓我想死,關於這點我還覺得無奈,沒有理由的那種。

 

妳叫我別煩惱太多,順著感覺走。

「這就是愛情阿!」妳總這樣告訴我,也提醒了我,愛是這麼的痛。

眼睛大大的﹙看起來挺平凡的﹚,臉頰總是有點淡淡的粉紅色﹙我卻每次都這樣笑妳﹚,長髮飄逸﹙看起來是這麼的柔順﹚,這些普通的特徵卻讓我如此心痛,是的,心痛,由心動轉為心痛。

 

妳說要為我們的愛情留下紀念,卻也是最後的紀念,最後一次合照,我小心收藏。

「小宇!我們去照相!」妳唯一留下的就是那張小小的大頭貼,上面的兩個人是這麼的甜蜜這麼的……

幸福。

就這小小的頭貼,足以讓我三個月吃不下飯,卻又捨不得丟,我不斷催眠自己───這是紀念而已,沒有別的意思。

 

妳說一段沒有感覺的愛情沒必要在強迫自己,妳說妳要放我走,卻沒想過、我還能去哪?


「小宇……我們分手吧。」妳只說了這句話,就這句而已,不多,七個字。
想狠狠抱住妳,卻不想讓妳不幸福,想大喊妳別走,卻不想當妳的牽絆。

就這樣,妳走的是瀟灑,留我在原地,沒有回頭望,比我勇敢的走了。


我連再見、祝妳幸福,這些他媽的爛台詞都來不及說,妳就走了,頭也不回。
我的離不開,我的難割捨,妳都看不見。

已經來不及的,不用多說什麼了,回不來的,就在也不會回來了。
我愛的妳,回不來了,是嗎?


「小宇!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喔!」妳笑著說,那時,妳是笑著的。

這句我愛你,是我忘不了的一句話,沒必要馬上忘記對吧?所以就讓我保留,這個最初……

以及  最後。

 

要我已朋友的距離繼續愛妳?
繼續愛著妳,在妳說出我最不想聽的那句話後。


我會離開的,但,可以慢慢的離開嗎?放慢步調,用我們在一起的時間,讓我離開……

這不坎坷的愛情,卻意外的讓人傷心,獨自留在寂寞裡,懷念著,那句我愛你。

 

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
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
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
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

 

 


 就這樣 比我勇敢
因為你走了 我走不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6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