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Missing You】

 

 

沈淪在思念裡、傷心,那個想你的我。

 

【Missing You】

 

 

 

夜晚慢慢滲入我的心,思念漸漸蔓延……

看著窗外我思念著你,回憶總是會湧上,因為、我在思念。

眼淚……衝垮我的防衛,那扇,沒有心的門,既不牢固也沒有鎖的門。

 

 

回憶,滿滿的回憶,甚至要溢出。

想的想的,我累了、想累也哭累了,好無力。

 

為什麼不振作。

我也不知道。

真的…這個問題我反覆問了自己好幾年……

家人問、朋友問、姊妹們問。

始終沒有,所謂我期待、盼望的──解答。

 

最後我明白,我只是在逃避,我只是不願看見明天。

 

『下雨了欸……』

雨下的好大好大,夜晚好黑好黑,孤孤單單總是自己說,自己聽。

心冷……是不是沒有體溫了,溫柔正慢慢的退去?

 

「黎!」聽到呼喚,我回頭望。

『……』疑問的表情,我表達著。

我回了頭,面無表情…無神看著他,或者說,心碎。

「黎…我……只是希望妳可以幸福。」別說了,我一點也不想聽你的廢話。

什麼幸福!你他媽的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在想什麼……

我跟你在一起就很幸福,只是距離好遙遠……

心的距離。

 

『算了,我也累了,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好累。』總希望最後能果斷。

就算是說謊。

 

當初,我並不覺得遠距離戀愛會有什麼大問題。

就只是不能長見面這樣,這樣而已。

見面時的那種期盼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。

幸福

真心的幸福,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我可以笑的那麼開心。

 

可是……越來越疏遠,漸漸我越來越擔心。

擔心哪一天,我是不是也會失去你的溫柔你的體貼還有唯一的──笑容

屬於我們倆的笑容。

我相信,是甜蜜的。

 

我閉上眼……回憶著當初。

那命運般的那一天。

注定似的。

 

『沁。』

今天星期六,我期待的星期六,能看到他的星期六。

好高興,喜悅總是浮現在臉上,總是擋不住的開心。

「黎……」

為什麼?他今天不高興呢?看到我不好嗎?

『你……怎麼了?』我不是不敏感,不是對每件事都不聞不問,不是總能視而不見那樣無所謂。

「黎,我有一件事要跟妳說。」他清了清喉嚨。

『嗯。』我小心翼翼的看著他。

「我們、分手吧。」老梗對話,我正想問他今天是不是愚人節。

但,不會有人把分手這回事當玩笑的。

 

我嚇一跳了,一時還反應不過來。

 

『理由呢?』如今我問為什麼也沒有用處,但至少,我可以知道理由對吧?知道你為何要……

拋棄我,和我們的幸福。

「因為我希望妳幸福,黎。」

『跟你在一起我很幸福阿。』為什麼大家都要裝好人。

「難道妳沒有寂寞過?」我楞了楞,才發現,會怕受傷的人,是你。

 

因為你總是不敢愛,到最後也是,即使我赤裸裸的交給了你。

『……』我不想多說,真想任時間沖刷,連整個人都被侵蝕掉。

『難道你沒幸福過。』寂寞是什麼,到底你害怕什麼。

「那是幸福?妳說那些是幸福?」他的口氣有些激動,我的眼眶有些熱、鼻子也有點酸,全身無力,我連聳肩裝無所謂的力氣都沒有。

好狼狽。

『不是嗎?』

「在我看那些幸福很累,得來不易的幸福。」輕視的說,你對我們的愛情,是輕視的。

『……』幸福,本來就得來不易,所以,才更值得珍惜。

「妳不累嗎?」不努力怎麼能幸福。

『如果那只是我一個人的幸福……那我放棄。』我會瀟灑放手。

「……」我的這句話讓他沒有解答。

『如果那是我們兩個的幸福,我會記一輩子。』

『即使,你在也不愛我。』最後,我這麼說。

 

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
不看他的臉……不去想那些回憶、我就這樣走了。

我以為我勇敢,我以為只要我們兩個一起就沒有不可能,我的那些以為,卻變成我逃亡的絆腳石。

 

一個人的夜裡…我時常仰望天空。

不明亮的天空並沒有星星。

嘴角揚起,因為我突然想起你,還有我們的幸福。

不會覺得你不對……

誰都沒有錯,只是我們不適合,而且我們還會找到更適合我們的人。

至少,最後我得這樣想。

 

不知道你的後來好不好?還一樣幸福。

有沒有遇到了你愛的女孩?生命中,值得保護的那個女孩。

還有──知不知道我正在想你……

 

‧Although you left,But I am also missing you‧

當妳正在想著一個人,他也在想妳時。

那是幸福的。

可惜,我並沒有。

 

END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6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